載入中...
請稍等

尼泊爾

加德滿都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加德滿都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加德滿都節慶與活動

灑紅節:灑紅節又被稱為色彩節,是尼泊爾印度教徒的重要節慶,人們向彼此潑灑五顏六色的粉末表示祝福,同時慶祝春天的到來,歡樂又色彩繽紛,只要穿著不怕髒的衣服、保護好自己的相機,遊客通常都能玩得很盡興!

尼泊爾新年:尼泊爾人的新年「Bisket Jatra」在每年四月中登場,是當地人全家團圓的時節,而對於遊客來說,絕不能錯過巴克塔布古城的戰車巡遊!載著印度教神明「陪臚」的巨大戰車,在幾百人的拉抬下穿過大街小巷來到 Khalna 廣場,途中戰車會暫停,進行一場城東及城西居民之間的拔河比賽,待到達 Khalna 廣場後,一根象徵男性生殖器官的 25 米高旗竿會被立起,於隔天再舉行另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相當值得一看。

達善節:每年十月為期 15 天的達善節,是尼泊爾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慶祝大地女神杜加對抗魔王的勝利,期間人們會返鄉團圓,上百頭牛羊被獻祭給女神,此時也有機會與活女神庫瑪麗見上一面,這個舉國歡慶的節日一直到滿月當天才告結束。

喜瑪拉雅山

前往加德滿都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尼泊爾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