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印度

德里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德里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德里節慶與活動

印度共和日:慶祝印度在 1950 年的 1 月 26 日成為憲法國家,每年的這天在新德里會舉辦大型遊行,由總統和總理在甘地陵揭開序幕,約三小時長的遊行,包含印度軍隊閱兵以及民俗舞蹈、愛國歌曲、特技自行車表演,場面相當盛大。

印度灑紅節:灑紅節又稱為「彩色節」、「侯麗節」,是印度教的重要節日,人們在這一天將五顏六色的顏料粉末向彼此潑灑,以示祝福,整座城市都被染成繽紛世界,不管是印度人或是外國遊客,在這天都暫忘文化隔閡沈浸在色彩的喜悅中。

十勝節:作為印度教三大節日之一,十勝節在每年的九月登場,傳說國王「拉瑪」擊敗了惡魔「羅波那」 ,因此有了這個慶祝光明戰勝黑暗的節日,為期十天的慶祝中,各地以戲劇演繹拉瑪的精采故事,而節慶的最高潮,是三個塞滿鞭炮及煙火的巨大惡魔紙偶,被點燃的那一刻,場面壯觀又兼具傳統意義!

前往德里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印度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