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印度

孟買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孟買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孟買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世界文化遺產:賈特拉帕帝希瓦吉火車站

英國長達 286 年的殖民統治,在孟買留下許多氣派的建築,已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賈特拉帕帝希瓦吉火車站就是其中之一。賈特拉帕帝希瓦吉火車站原名為維多利亞火車站,19 世紀末操刀設計的英國建築師 F.W. Stevens,在建築上融合義大利哥德式風格以及印度傳統宮殿建築特色的,獨樹一幟的風格吸引各地建築愛好者慕名而來,至今也仍是孟買最繁忙的火車站之一。

通向孟買的門戶:印度門

座落在城市南端阿拉伯海沿岸的印度門,是結合印度與西方元素的「印度 – 撒拉遜式」建築,最顯著的特色是四座小塔及高 26 米的巨大拱門,印度門是為了紀念英王喬治五世與瑪麗王后在 1911 年到訪印度而興建,卻一直到 1924 年才完工。曾有一段時間,印度門是由水路前往孟買會看見的首座建築物,非常具有代表性,且著名的泰姬瑪哈飯店也位在印度門附近,初次到訪孟買的遊客千萬別錯過囉!

千年佛教藝術之美:象島石窟

除了上方提過的賈特拉帕帝希瓦吉火車站,孟買另一處世界文化遺產,位在搭乘渡輪一小時外的象島上,約建於西元五到六世紀間的象島石窟,又被稱為「石窟城」,在葡萄牙人來到之前曾經是當地印度教徒重要的信仰中心,其中最壯觀的是一號石窟,入口處高達 7 公尺的沙達濕婆(Sadashiva),展現了濕婆身為創造之神、保護之神、毀壞之神的三種面向,有著極高藝術價值,是印度藝術中的傑作。

孟買最美散步地點!宛如一串珍珠的海濱大道

不論是想欣賞阿拉伯海海岸美景,或是沿岸二十世紀初期 Art Deco 風格建築,三千米長、狀似一輪彎月的海濱大道,都是在孟買悠閒散步、情侶約會的首選。如果在清晨到來,有機會看見太陽在阿拉伯海那一頭升起,此時的孟買像處在半夢半醒之間,沒有了平日裡的喧囂;而在夜裡,點亮的路燈像一串飽滿的珍珠,更讓海濱大道獲得「女王的項鍊」美名喔!

流傳百年千人洗衣場:Dhobi Ghat

在孟買有一座世界最大的露天洗衣場,且已經有超過百年的歷史,上千名工人不畏烈日站在小水池中手工清洗,五顏六色的衣物就晾在空中一排排的曬衣繩,獨特的景象意外成為旅遊景點,連孟買的飯店、醫院都是洗衣場的忠實客戶,然而背景高聳的摩天大樓卻也成了貧富差距最好的寫照,就像是今日孟買社會縮影的一角。

前往孟買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印度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