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以色列

特拉維夫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特拉維夫入門指南

特拉維夫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特拉維夫機票

特拉維夫是以色列僅次於耶路薩冷的第二大城,也是以色列的文化之都及世界級的經濟都市,《紐約時報》更將特拉維夫譽為「地中海潮流之都(Mediterranean Capital of Cool)」,也因為對同志社群友善,被選為「The World’s Best Gay City」。看到這裡是不是以對特拉維夫充滿期待?這座有著精彩夜生活、綿延的海灘、幾千年歷史的老城區,並以建築出名的城市,還有很多驚喜等著您探索喔!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應有盡有的特拉維夫市集

想體驗特拉維夫生氣蓬勃的庶民生活,Carmel 市場及鄰近的 Nahalat Binyamin 露天市集就是您的好去處,遊客可以在 Carmel 市場嚐到獨特的中東甜點、以色列兩道經典的鷹嘴豆菜色「 Hummus」跟「Falafel」以及琳琅滿目的鮮甜蔬果,想要尋找最獨特的紀念品?週二及週五 Nahalat Binyamin 露天市集的 200 個手工藝品攤位,讓您一口氣逛個夠!

地中海邊的不夜城!特拉維夫徹夜不眠

特拉維夫的夜生活是世界知名的,餐廳營業到很晚,夜店開始活躍的時間更晚,一路到破曉都不停歇。特拉維夫夜生活最熱鬧的區域分散在城市各處,如果不確定要去哪,從羅斯柴爾德大道開始通常不會錯,這裡有著各種類型的酒吧,選擇相當多,且大部分都在步行可到的範圍,想多換幾家店喝酒也不用煩惱交通;許多知名酒吧及夜店也集中在南特拉維夫的 Florentin 區,如果喜歡文青風就前往古城雅法區,再不然,也可以在特拉維夫港口邊,找到最受遊客歡迎的海灘酒吧喔!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特拉維夫開放日(Open House):五月底的週末是一年一度的開放日,遊客將能走進特拉維夫最獨特的建築,欣賞別具巧思的室內設計、認識建築背後的故事,包括眾多私人建築也特別開放參觀,將特拉維夫風格多變的建築完整呈現,建築人快穿上你們最好走的鞋子,一起去探秘吧!
更多節慶 >>

前往特拉維夫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以色列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