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新西蘭

奧克蘭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平機票前往 奧克蘭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懷托摩一日遊:奇幻的螢火蟲洞

距離奧克蘭兩個小時車程的懷托摩螢火蟲洞,是來到紐西蘭北島絕不能錯過的奇景。穿梭在地底鍾乳石洞穴中,看著頭頂上成千上萬隻螢火蟲,將洞頂點綴的宛如星斗,是親眼見證才能體會的感動!喜歡刺激的遊客也可以選擇包含攀岩、跳瀑布的「黑水漂行程」,為紐西蘭之旅留下難忘回憶。

魔戒迷朝聖之旅!走進中土大陸的世外桃源「夏爾」

《魔戒》系列的小說與電影在全球擁有許多死忠粉絲,其中哈比人居住的「夏爾」拍攝地點哈比屯就位於紐西蘭北島,奧克蘭的一日遊範圍內,不少魔戒迷可是為了朝聖夢幻般的「夏爾」才將北島排入行程,想不想親自探訪比爾博跟佛羅多居住的「袋底洞」?或是在「綠龍酒吧」小酌一杯呢?

死火山上俯瞰奧克蘭!伊甸山踏青

伊甸山座落於奧克蘭近郊,是座高 196 米的死火山,因為交通便利又能俯瞰奧克蘭全城,已成為奧克蘭的必遊景點!伊甸山最後一次噴發是在 1500 年前,火山口在山頂形成深達 50 米的大坑,已被綠油油的草皮覆蓋,來到山頂還可參觀 12 世紀毛利人的要塞遺跡,是連當地人都喜愛的散步地點喔!

南半球最高建築物:天空之塔

豎立在奧克蘭市中心相當顯眼的天空之塔,高 328 公尺,是南半球最高的獨立建築物,遊客可以到 194 公尺高的景觀餐廳享用自助餐,或是直接登上 360 度的觀景台眺望奧克蘭,這裡的夜景尤其受歡迎喔!而位於熱愛追求刺激的紐西蘭,天空之塔上也開放遊客參與跳塔活動,體驗從高塔上一躍而下的超快感。

奧克蘭港口船遊

奧克蘭有著「帆船之都」的稱號,港口邊停靠的帆船不計其數,因此海上船遊也成了來到奧克蘭必做的事,在這裡能選擇的行程很多樣化,從搭乘美洲杯賽事得獎帆船乘風破浪,到最基本的港灣航行,從海上回望奧克蘭市景。航行時間長短不一,可以依照行程規劃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

前往奧克蘭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新西蘭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