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奧地利

維也納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維也納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維也納節慶與活動

新年音樂會: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從 1939 年起,就是這座音樂之都新年的代表活動,每年元旦在著名的「金色大廳」舉行,超過 70 多國同步轉播。音樂會幾乎總是以〈藍色多瑙河〉及〈拉德斯基進行曲〉作為安可曲,指揮會在演奏前者之前致詞,觀眾則被鼓勵跟隨後者的節奏鼓掌。新年音樂會每年的門票都是一票難求,若想購票還得先上網登記,再通過抽籤分配,還得靠幸運女神的眷顧才能參加這場難得的音樂饗宴。

維也納歌劇院舞會:打從 19 世紀初期的維也納會議起,舞會就是維也納上流社會的重要傳統,維也納歌劇院舞會首度舉辦則是在 1877 年,維也納歌劇院在當晚變身為華爾滋舞會,穿著晚禮服的男女整晚翩翩起舞,一路跳到清晨。

維也納藝術節:每年五、六月間,為期五週的維也納藝術節將準時登場,這場藝術盛會在國際間有相當影響力,展出作品分為:自製、聯合製作、邀演,尤其注重跨國與跨界之間的藝術合作和交流,每年都推出不少世界首演的作品,有些節目更是免費開放觀眾入場,包括市政廳前舉辦的大型露天音樂會,歡迎遊客共襄盛舉。

維也納的歌劇院。

前往維也納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奧地利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