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奧地利

維也納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維也納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維也納機票

「世界音樂之都」維也納,悠久的古典音樂傳統令人讚嘆,莫札特、貝多芬、海頓都曾在此留下足跡;咖啡館文化是維也納另一項傳統,配著經典札賀蛋糕喝上一杯維也納咖啡,不再只是品嚐一頓下午茶,更是聯合國認證的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體驗。漫步在這樣浪漫的維也納,欣賞歷史上的輝煌建築,用眼睛記錄下另一座美麗城市吧!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追尋哈布斯堡王朝盛世足跡!深入維也納的冬宮與夏宮
在維也納漫長的歷史中,哈布斯堡家族在近七世紀的時間內扮演著呼風喚雨的重要地位,將維也納塑造成歐洲政治與文化中心,他們曾經的輝煌或許在「霍夫堡皇宮」及「美泉宮」最能感受得到。

霍夫堡皇宮位於維也納市中心,自 13 世紀起便是哈布斯堡王朝的冬宮及權力中心,幾百年來的擴建讓霍夫堡擁有不同時期的建築風貌,遊客能參觀保留王室傢俱的住所,尤其有著「世界最美皇后」之稱的伊莉莎白皇后(又稱:西西公主)曾經生活過的房間,展示了她戲劇化的一生及時尚品味,讓人不禁沈醉在她的魅力中。

美泉宮(又稱:熊布朗宮)則位於維也納近郊,是哈布斯堡王朝的夏宮,這座宮殿與皇宮花園就像是巴洛克建築的典範,華麗程度僅次於巴黎的凡爾賽宮,絕對是維也納最著名的景點之一。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新年音樂會: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從 1939 年起,就是這座音樂之都新年的代表活動,每年元旦在著名的「金色大廳」舉行,超過 70 多國同步轉播。音樂會幾乎總是以〈藍色多瑙河〉及〈拉德斯基進行曲〉作為安可曲,指揮會在演奏前者之前致詞,觀眾則被鼓勵跟隨後者的節奏鼓掌。新年音樂會每年的門票都是一票難求,若想購票還得先上網登記,再通過抽籤分配,還得靠幸運女神的眷顧才能參加這場難得的音樂饗宴。
更多節慶 >>

前往維也納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奧地利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