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奧地利

維也納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維也納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維也納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追尋哈布斯堡王朝盛世足跡!深入維也納的冬宮與夏宮

在維也納漫長的歷史中,哈布斯堡家族在近七世紀的時間內扮演著呼風喚雨的重要地位,將維也納塑造成歐洲政治與文化中心,他們曾經的輝煌或許在「霍夫堡皇宮」及「美泉宮」最能感受得到。

霍夫堡皇宮位於維也納市中心,自 13 世紀起便是哈布斯堡王朝的冬宮及權力中心,幾百年來的擴建讓霍夫堡擁有不同時期的建築風貌,遊客能參觀保留王室傢俱的住所,尤其有著「世界最美皇后」之稱的伊莉莎白皇后(又稱:西西公主)曾經生活過的房間,展示了她戲劇化的一生及時尚品味,讓人不禁沈醉在她的魅力中。

美泉宮(又稱:熊布朗宮)則位於維也納近郊,是哈布斯堡王朝的夏宮,這座宮殿與皇宮花園就像是巴洛克建築的典範,華麗程度僅次於巴黎的凡爾賽宮,絕對是維也納最著名的景點之一。

躍出畫布的七彩建築!與植物共生的百水公寓

相較於維也納其他景點,1986 年完工的百水公寓算是相當現代,但獨一無二的外觀很快的讓百水公寓成為人氣景點。建築師漢德瓦薩原是奧地利的畫家,他以與自然共生、鮮明的顏色、不規則的曲線設計公共住宅的外觀,打造了獨樹一幟的百水公寓,尤其若你曾經走訪巴塞隆納為高第建築感到驚艷,相信也會欣賞這棟將想像力化為現實的建築喔!

沈浸在咖啡館文化!啟程前往中央咖啡館

奧地利詩人彼得艾頓伯格曾說過:「我不在家,就在咖啡館,不在咖啡館,就在前往咖啡館的路上。」一句話道出維也納優雅的咖啡館文化,而他所指的咖啡館,正是入選世界十大最美麗咖啡館的「中央咖啡館」,在此品嚐維也納咖啡、札賀蛋糕,感受 19 世紀受當地知識份子青睞的氛圍,想體驗 2011 年已被列入「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的維也納咖啡館文化,中央咖啡館會是你的好選擇喔!

維也納音樂洗禮:從歌劇院到中央墓園

維也納素有「世界音樂之都」的美譽,歷史上出了不少傑出作曲家,包括貝多芬、莫札特、海頓等人在內的古典音樂代表人物,都長眠於維也納的中央墓園,每天仍有許多樂迷不遠千里前往朝聖。若是平常對古典音樂不熟悉,來到維也納不聽場世界級的演出就太可惜了,在維也納愛樂協會的金色大廳欣賞演奏會,或是到國家歌劇院觀賞每日不同的精彩節目,如果不想花大錢,歌劇院也出售 3 歐元的站票,讓藝術能給所有人享受!

感受在地魅力!走進納許市場

看遍維也納華麗的建築、哈布斯堡家族輝煌的歷史,幾乎要讓人忘了這座城市庶民的一面,這時不妨去傳統市場走走吧!最早可追溯回 16 世紀的納許市場,販售各式各樣肉類、海鮮、蔬果、起司、香料,仔細逛逛也能找到當地特有的食材,週末跳蚤市場能找到的東西更是五花八門,非常值得一遊喔!

前往維也納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奧地利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