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柬埔寨

暹粒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暹粒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暹粒機票

暹粒市入門指南

位在柬埔寨西北部的暹粒市,因為是世界文化遺產「吳哥窟」所在地,每年吸引好幾百萬遊客蜂擁而至,暹粒市內的吳哥古蹟群雖然範圍相當廣,但觀光客多以東南亞特有的嘟嘟車代步,不需要擔心交通問題,是自由行遊客也能輕鬆走訪的目的地!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世界文化遺產吳哥窟!雄偉的石窟廟山

暹粒市本就是圍繞吳哥古蹟發展起來的觀光城市,各地旅客都是為了親眼見證吳哥王朝曾經的輝煌。吳哥古蹟規模非常大,分佈在近 400 平方公里的範圍內,主要又分為小圈、大圈、外圈,小圈有著最著名的「小吳哥」,「女皇宮」及「崩密列」地點則最偏遠。雖然吳哥古蹟入場分成 1 日、3 日、7 日票卷,但一天的時間連小圈都只能走馬看花,若真的為了世界文化遺產而來,還是建議多停留幾天,用心體會吳哥之美。

東南亞第一大湖!探訪洞里薩湖水上人家

東南亞最大的湖泊「洞里薩湖」,隨著乾濕季不同湖泊的大小也會跟著有幾倍的改變,又以有著特別的水上村落,高腳房屋上有著學校、餐廳、佛寺、雜貨店,居民一切生活所需都在水上完成,如果對這種生活模式感到好奇,從暹粒市出發主要有兩個搭船游洞里薩湖的地點:越南浮村、空魯邦,前者距離較近也較商業化,很適合做半日遊喔!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柬埔寨新年:每年四月中為期三的天柬埔寨新年,是柬埔寨三大節日之一,各地都會以「五角星燈籠」裝飾,柬埔寨人們置辦年貨、舉辦跨年聚會盡情狂歡,佛寺也會聚集大批人群,除了誦經祈福,還是熱舞的好去處喔!
更多節慶 >>

前往暹粒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柬埔寨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