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楓葉,楓糖漿,曲棍球和上千個湖泊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加拿大平機票

給旅人的加拿大簡介

加拿大是位於北美洲的高緯度國家,領土面積名列世界上第二大,佔地達 998 萬平方公里,但加拿大卻也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低的國家之一,2017 年預估只有 3600 萬人,其中一大部分人口是移民,讓加拿大被冠上「移民天堂」的稱號,主要城市如多倫多、溫哥華都能感受到多元種族文化的影響。

大自然美景也是大多數遊客來到加拿大的理由,境內遍佈八種不同類型的森林、大量的淡水湖泊極冰川,往北走能追極光、往西走是擁有五座國家公園的落磯山脈,且四季都能看見不同景致,尤其在秋天到訪被稱為「楓葉之國」的加拿大最是幸福!

盤點五大旅遊勝地

加拿大的地球村-多倫多
多倫多是座非常多元化的城市,住在這裡的居民約有半數是外來移民,是世界上種族多樣化最高的城市之一,來自各國的移民在此聚居,帶來家鄉的文化傳統,讓多倫多市區簡直像是座地球村,沒機會環遊世界也能在這過得小小滿足;在這裡,到「小希臘」吃晚餐再前往「小義大利」喝杯小酒,可是再平常不過囉!

加拿大最綠意盎然的城市-溫哥華
如果宜人氣候和完善生活機能已讓人愛上溫哥華,觸手可及的豐富大自然絕對讓您恨不得永遠不離開,單單是市中心就有著佔地 400 公頃的史丹利公園以及多數海灘,且車程不用半小時便能闖進吊橋公園的森林懷抱,在高聳的樹木間挑戰世界最長的人行吊橋;如果有時間再跑遠點,全球知名滑雪勝地惠斯勒黑梳山也不過 1.5 小時的車程喔!
更多活動 >>

重點節慶一次掌握

溫哥華煙火節:溫哥華煙火節自 90 年代起就是每個夏季最讓人期待的盛事,每年都吸引各國煙火團隊參加,一連點亮好幾的夏日夜晚,屆時溫哥華周邊的海灘將擠滿人潮,在等待煙火綻放的時間,現場將提供各種表演及美食,讓仲夏之夜更加精彩。

蒙特婁爵士音樂節:2004 年被金氏世界紀錄指名為世界上最大的爵士音樂節,蒙特婁爵士音樂節在每年六月或七月登場,超過 500 場演出遍佈大街小巷,許多知名的爵士大師都曾經在蒙特爵士音樂節登台表演,最棒的是大部分的演出都免費,也難怪每年都有 200 萬人前來朝聖。
更多節慶 >>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北美洲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