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德國

柏林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柏林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柏林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正視二戰殘痛歷史:猶太博物館及浩劫紀念碑

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納粹德國對猶太人的迫害令人髮指,是一段不能被忘懷的慘痛歷史。除了一小時車程外的薩克森豪森集中營,柏林市內也有兩處重要的景點,猶太博物館以及歐洲被害猶太人紀念碑(又稱為:浩劫紀念碑),不僅時刻提醒著遊人正視這段過往,建築本身就是一大看點,知名建築師丹尼爾里伯斯金替猶太博物館精心打造的空間設計,讓遊客感受到猶太人曾經的不安與顛沛流離。

冷戰時期的象徵!柏林圍牆邊漫步

儘管東西德已經統一許久,柏林卻曾有長達四十年的時間分裂為二,被全長 167.8 公里的柏林圍牆阻隔。冷戰時期已過,目前留下的幾段圍牆則成了各地遊客們必訪的景點,而最出名的就是曾經東西柏林之間的檢查哨「查理檢查站」、柏林圍牆博物館,以及在藝術家巧手下改頭換面的「東邊畫廊」,或諷刺或美麗的塗鴉作品,讓曾經是冷戰象徵的柏林圍牆成了絕佳拍照地點!

建築藝術饗宴!現代與古典結合的國會大廈

身為建築迷的遊客都知道,柏林有著一座世界知名的國會大廈!建於 19 世紀末期的國會大廈,在二戰期間遭轟炸成為廢墟,直到 90 年代後期才開始改建工程,英國建築師諾曼福克斯更在其上設計了現代化的玻璃拱頂,內部螺旋式的斜坡通向瞭望台,撐起中心的鏡面圓柱更結合能源技術,成為柏林的熱門景點。如果想參觀國會大廈記得提前上網預約,才不會白跑一趟喔!

柏林藝文重地!世界文化遺產博物館島

藝文愛好者來到這座城市,絕不可錯過藝術與文化的精華之地-博物館島!位於市中心施普雷島的北端,博物館島上有著五座博物館,分別是柏林舊博物館、柏林新博物館、帕加馬博物館、舊國家畫廊、博得博物館,皆建於 1830 至 1930 年的一百年間,博物館收藏的文物各不相同,從古埃及、古希臘文物到大型伊斯蘭藝術收藏以及 19 世紀歐洲繪畫,藏品數量之大,要想在一天之內逛完五座博物館根本不可能,建議在事前先規劃好參觀路線,有效利用時間!

近代柏林歷史見證者:布蘭登堡門

布蘭登堡門是柏林市中心非常重要的地標,高 26 米的城門建於 18 世紀普魯士王國時期,上方立著一尊「勝利女神四馬戰車」銅製雕像,幾百年來見證著影響德國的重大事件,包括拿破崙的佔領、普魯士的重新崛起、納粹政權的開始、冷戰的無人區、德國的統一,在德國特別有象徵性的布蘭登堡門,絕對值得一遊。

前往柏林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