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德國

法蘭克福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法蘭克福入門指南

法蘭克福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法蘭克福機票

美茵河畔的法蘭克福,雖不是德國人口最多的城市,卻是重要的經濟中心,以及德國最大國際機場所在地,歐洲的聯外交通門戶城市。來到法蘭克福的遊客,可能會對這座歐洲城市摩天大樓林立的樣貌感到驚訝,事實上法蘭克福同樣歷史悠久,可追溯回中世紀,更曾是神聖羅馬帝國時期皇帝加冕的重要城市,只不過在二戰末期遭受盟軍 33 次轟炸近乎全毀,目前在舊城區「羅馬廣場」周邊古色古香的建築,雖然大多為戰後重建卻依然綻放著古典之美,讓這座現代化大都市顯得格外有情調。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感受法蘭克福金融實力:歐洲中央銀行

法蘭克福經濟實力出眾,德國中央銀行、歐洲中央銀行紛紛在此設立總部,世界四大的法蘭克福證券交易所經手德國 80 % 以上的股票,是名符其實的國際金融中心。儘管歐洲央行已在 2015 年搬到位在法蘭克福 Ostend 地區的新大樓,大多數遊客還是選擇走訪有著「歐元塔」之稱的舊大樓,與摩天大樓前代表性的歐元標誌合影可說是來到法蘭克福必做的事,夜晚亮燈後更像是炫耀著這座城市重要的金融地位喔!

神聖羅馬帝國皇帝選舉地:皇帝大教堂

皇帝大教堂原是 13 世紀人們為了紀念耶穌十二門徒之一的聖巴托羅謬而建,之所以被冠上「皇帝」之名,來自於大教堂在德意志民族歷史中扮演的重要地位。14 世紀時,遵循查理四世頒布的金璽詔書,大教堂成為神聖羅馬帝國皇帝的選舉之地,16 世紀起一直到帝國衰亡為止,共有十任神聖羅馬帝國皇帝在此舉行加冕大典,政治地位非凡。大教堂在二戰期間曾遭到猛烈戰火摧毀,現在看到的建築部分重建於 1950 年代,內部挑高 90 米、中殿鮮明的磚紅主調則來自於 90 年代的修復。在四月至十月間,教堂塔樓將對外開放,遊客將有機會俯瞰法蘭克福現代與歷史交織的景色。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春季民俗節:每年四月至五月間的法蘭克福春季民俗節,是萊茵-美茵地區最盛大的民俗節慶,悠久的歷史最早可追溯回 14 世紀,原本是中世紀的傳統集市,現在已擴大成為結合遊樂器材、市集、美食攤位的大型民俗節慶,每年都吸引約 250 萬人同樂!
更多節慶 >>

前往法蘭克福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