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太平洋

關島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關島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關島機票

一般我們對關島的印象,不是二次大戰的太平洋戰役,就是氣象預報時常會提到附近海域有熱帶性高氣壓產生,之後也許會發展成颱風...... 但其實,關島最負盛名的,卻是地球上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的最佳去處之一!

關島是個位於太平洋上的小島,約台北兩倍大,距離台灣只有不到4小時飛行時間。雖然離赤道更近,但氣候十分宜人,年均氣溫約攝氏26度,很少高於30度和低於24度。持中華民國護照可以免簽證進入關島洽商或觀光45天(CNMI方式,但必須從台灣直飛,且有回程或下一行程機票),十分便利。早年觀光客以日本人為大宗(從島上許多設施有日文解說可見一斑)。不過近年來韓國旅客有大幅增加趨勢。

景點及交通

從關島機場可搭乘飯店提供的接駁車,Check-In後將行李丟在房間,再決定要補眠或出門。

一些著名景點,如:Two lovers' point(戀人岬);Chamorro village night shuttle(查莫洛夜市);Flea market shuttle(跳蚤市場);另外還有專門到島嶼南部參觀的Let's go south(南島專車),都是可以考慮的地點。

如果不趕時間,噹噹車(Lam Lam bus)是關島最普遍且路線也最齊全的大眾運輸工具,半露天車廂讓人有著度假的感覺。但因等車加上幾乎每站都停,所以建議搭一次、體驗一下就好,不然真的很花時間。會開車的朋友,就可以考慮租車。租車環島探險便宜又方便(Yaris一天約50美元以內),而且使用台灣駕照就可租囉!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