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太平洋

法屬玻里尼西亞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法屬玻里尼西亞入門指南

法屬玻里尼西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法屬玻里尼西亞機票

法屬玻里尼西亞是法國在南太平洋上的自治國,一共由五組群島組成,分別是社會群島、土阿莫土群島、甘比爾群島、馬克薩斯群島、南方群島,最多人知道的大溪地島即屬於社會群島的一部份。法屬玻里尼西亞主要使用法語及大溪地語,以珊瑚環礁環繞的火山小島聞名,蔚藍的潟湖及外海是潛水最佳地點,擁有豐富的海洋生物多樣性,最出名的就是可以跟鯊魚共遊。如果在尋找浪漫的旅遊地點,就前往在陽光下閃耀的法屬玻里尼西亞群島吧!

盤點五大旅遊勝地

大溪地的門戶-巴比提

巴比提是法屬玻里尼西亞的首府,位於社會群島中最知名的大溪地島西海岸,擁有全區唯一的國際機場,因此幾乎是所有遊客都會到達的目的地,以此作為下榻地點探索大溪地島如綠寶石般的潟湖、黑白相間的浪漫沙灘,或是前往獨一無二的珍珠博物館尋找大溪地美麗的黑珍珠,再到公共市場將紀念品一次買齊,都再適合不過了!

太平洋上的明珠-波拉波拉島

波拉波拉島座落於社會群島的西邊,四面皆被環礁包圍,清澈見底的海水按深淺呈現不同的藍調,岸邊則是細軟的白沙,宛如人間仙境一般的美景,是非常熱門的蜜月目的地,島上有著許多立在海面上的高級度假小屋,也能找到氛圍一流的精緻餐廳,在這裡,遊客能全然按照自己的步調旅行,邊曬日光浴邊欣賞絕美海景,自駕探索內陸的兩座火山,或是參加環波拉波拉島的潟湖之旅,浮潛探索海底世界,這就是度假啊!
更多活動 >>

重點節慶一次掌握

Heiva i Tahiti:一年中最盛大的大溪地節日 Heiva i Tahiti,將會在法屬玻里尼西亞自治紀念日 6 月 29 日開跑一直到法國國慶日 7 月 14 日為止,期間會舉辦各種競賽及慶祝活動,由法屬玻里尼西亞五個群島的人們一同參加,包括運動比賽、選美、遊行、廚藝競賽、石頭舉重比賽、爬棕櫚樹大賽、敲椰子比賽等,巴比提的 To’ata 廣場是主要的活動場所,現場也會有穿著鮮艷亮麗的大溪地舞者帶來傳統舞蹈表演,以及販賣手工藝品的小型市集。
更多節慶 >>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