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菲律賓

長灘島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長灘島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長灘島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平價美食吃不停!海鮮愛好者的天堂

好的假期當然少不了美食相伴,而長灘島在這方面絕對能滿足各地饕客!這裡有著水準之上的異國餐廳、來到熱帶海島必喝的甘甜椰子汁、紅遍長灘島的芒果冰沙、香味令人垂涎的燒烤料理,還有最重要的新鮮海產,長灘島的 D’talipapa 海鮮市場是遊客大啖海鮮的好去處,海鮮種類豐富之外周圍也有代客烹調的餐廳,在選購眼花撩亂的海產時,記得事先查好行情再到現場殺價,才不會吃虧。

海灘漫步!綿延 4 公里的絕美白沙灘

說到這座海島天堂最傲人的特色,絕非由北到南長達 4 公里的夢幻白色沙灘莫屬,這段吸引無數人到訪長灘島的沙灘,更曾被背包客聖經《寂寞星球》選入世界最美沙灘之列,擁有清澈見底的湛藍海水、細緻柔軟的白沙,也是島上最熱鬧的地段,夕陽西下時將海洋與沙灘染紅的壯麗景色,更是長灘島上不可錯過的感動。圍繞長灘島還有多達十幾座的沙灘,各有不同的特色,適合享受恬靜氛圍的遊客探秘,而以貝殼沙聞名的普卡海灘位於島的北端,千萬不要錯過囉!

夜生活

長灘島的兩大招牌除了海灘就是一週七天不停歇的瘋狂夜生活,從海灘酒吧到撼動的夜店,錯開的 Happy Hour 時段給你不醉不歸的理由,不定時還會舉辦火辣的主題派對。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嗎?最佳的暖身方式就是參加 PubCrawl 酒吧穿梭之旅,一口氣喝遍各大酒吧及夜店,還能結交新朋友,所以說在長灘島如果把晚上的時間拿來睡覺就太浪費了!

必逛精華商圈 D’mall!各式紀念品一次買齊

與白色海灘相連的 D’mall,會是你在長灘島的旅程中最熟悉的地方,除了是每日尋找餐廳的好去處,D’mall 中的超級市場更是當地知名集合點,旅行團、Tricycle、接駁車都在這裡聚集。而 D’mall 最大的特色是琳琅滿目的紀念品,想買到帶有長灘島特色的客製化商品絕不需要花大錢,替自己的旅行留下回憶外,也能找到適合親朋好友的小物喔!

出海浮潛去!精彩刺激的水上活動

來到海島度假除了享受沙灘上的悠閒時光,最受歡迎就是五花八門的水上活動,包括海釣、浮潛、香蕉船、衝浪舟、拖曳傘..等,項目之多讓人難以取捨,最特別的是,長灘島也提供「美人魚體驗」活動,讓你化身一日美人魚悠遊海中,再也不用羨慕愛麗兒!許多人會將水上活動可以安排在同一天,最後再以乘坐風帆船在海中央欣賞落日美景作結,為豐富的一天劃下浪漫的句點。

前往長灘島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