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西班牙

巴塞隆拿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巴塞隆拿入門指南

巴塞隆拿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巴塞隆拿機票

巴塞隆拿入門指南

巴塞隆拿是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的首府,截至 2016 年約有 170 萬人口生活在巴塞隆拿,絕大部分都是加泰隆尼亞人,擁有相當鮮明的文化特色,也是西班牙的經濟重心。巴塞隆尼亞緊鄰地中海西岸,海灘於是成為人們休閒娛樂好去處以及各大慶典的場地,地中海型氣候也造就巴塞隆拿一年四季宜人的氣溫,冬季氣溫也在 10 度上下徘徊,只是陰雨天較多,相較起來還是沒有春夏月份適合旅遊喔!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每個巴薩迷的夢想!諾坎普球場朝聖之旅

巴塞隆拿足球俱樂部的球迷遍佈全球各個角落,能來到巴薩主場「諾坎普球場」參觀,甚至看場球賽絕對是一圓巴薩迷美夢的旅程!諾坎普球場是歐洲最大的足球場,能容納近十萬人,自 1950 年成為巴薩主場後紀錄了許多叱詫風雲的時刻,沒有比這裡更適合親眼欣賞巴薩隊踢球的英姿。要購買西甲的球賽門票並不難,不像英超還有先加入會員的規定,非熱門賽事的話,當天購票都有機會喔!

除了諾坎普球場,巴薩迷也一定要到訪巴塞隆拿的官方紀念品商店,舉凡球衣到諾坎普球場的草皮,販售的紀念品應有盡有,不用擔心逛不盡興只需要小心荷包大失血!

高第建築巡禮!地表上獨一無二的鬼才鉅作

加泰隆尼亞建築鬼才安東尼高第,一生在巴塞隆拿留下許多鉅作,以磁磚、自然曲線、馬賽克應用為主,呈現出怪誕、超現實的風格,被譽為新藝術運動的代表性人物。高第的作品共有七處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是令巴塞隆拿驕傲的藝術景觀,包括:聖家堂、奎爾宮、維森斯之家、奎爾公園、巴特尤之家、米拉之家、科洛尼亞奎爾教堂,其中聖家堂更是高第畢生的心血,在他生前的最後 12 年幾乎將所有一切都奉獻於此工程,但直到意外身亡之前都未完工,現在的聖家堂雖仍以緩慢的進度持續工程,卻已經是偉大的建築奇蹟。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Sónar 電子音樂節:創辦自 1994 年的 Sónar 電子音樂節,目前已將腳步拓展至全球各地,也是全歐洲電音迷每年六月引頸期盼的盛事,為期三天的活動中,邀請到來自各地的電音樂團出擊,光是 2016 年就吸引來自 101 國逾 11 萬電音迷特地前來巴塞隆拿喔!
更多節慶 >>

前往巴塞隆拿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西班牙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