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澳洲

開恩斯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開恩斯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開恩斯節慶與活動

開恩斯鐵人三項挑戰賽:鐵人三項是開恩斯探險節的重頭戲,來自各國的幾千名好手,投入 3.8 公里游泳、180 公里自行車騎行、42.2 公里全馬的極限賽事,因為開恩斯當地氣候宜人、風景優美,這項賽事越來越受到國際選手歡迎,在終點線替挑戰自我的選手們歡呼,也非常熱血沸騰喔!

開恩斯原住民藝術展:一年一度的開恩斯原住民藝術展,為昆士蘭州的原住民藝術家提供發光發亮的平台,遊客將有機會看見獨具特色的藝術展覽、參與原住民傳統文化體驗、欣賞舞蹈、音樂及戲劇表演,會是冬季開恩斯旅程中的難忘回憶。

開恩斯嘉年華:最早可追溯至 1961 年,開恩斯嘉年華旨在宣揚開恩斯豐富多采的文化及生態,活動包括大遊行、煙火秀、家庭日、光雕秀等等,精彩節目輪番上陣,讓你度過豐富的一週。

前往開恩斯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