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澳洲

墨爾本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平機票前往 墨爾本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墨爾本機票

墨爾本是澳洲的時尚藝術之都,也是該國第二大城,座落於澳洲東南部,墨爾本全年氣溫溫和宜人,只有夏季偶爾會有破 40 度的極端高溫,不過這座城市夏季的活力四射絕對能讓您忘記炎熱的天氣!

而墨爾本除了散發藝術氣息的市區,周圍更有著豐富的自然人文景觀等著遊客去探索,您可以搭乘百年蒸汽小火車,再到葡萄酒酒莊優雅品酒,或是穿越時空踏入仿佛仍停留在 19 世紀的淘金鎮,傍晚準時前往菲利普島看可愛的神仙企鵝歸巢,讓旅程天天充滿驚喜!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穿梭原始森林鐵道!百年歷史蒸汽小火車

距離墨爾本一小時車程外的貝爾格雷夫火車站,是百年歷史的澳洲最古老蒸汽小火車「Puffing Billy」每天發車的地點,現在開放給觀光客搭乘,成為來到墨爾本不能不體驗的景點!蒸汽火車將帶您穿梭在修建於 1900 年的原始森林鐵道上,最特別的是將手腳伸出窗外、坐在窗框上的搭乘方式,記得在轉彎處跟火車全身來張合照喔!

超萌菲利浦島!近距離觀賞小企鵝歸巢

來到澳洲要看的可愛動物不只無尾熊和袋鼠,這裡還有世界上體型最小的神仙企鵝,位在墨爾本近郊菲利浦島就有著全球最大的野生企鵝保護基地,每天日落後都能看見外出覓食的企鵝搖搖擺擺的從岸邊回巢,只要提早來等待就能近距離看見牠們的可愛模樣。如果時間有限,也可選擇前往墨爾本市區內的聖科達海灘,尋找野生小企鵝的蹤跡。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澳洲網球公開賽:澳網公開賽是全球四大滿貫賽事之一,每年一月搶先在墨爾本開跑!計畫這段時間前往墨爾本旅遊的球迷,記得在 10 月開始搶票,不然您也可以買張無劃位的票進入會場,感受現場鼓譟興奮的氛圍,跟現場觀眾一起看大螢幕直播,大聲幫喜歡的球星歡呼吧!
更多節慶 >>

墨爾本旅遊資訊

  • 預計飛行距離: 7421公里
  • 預計飛行時候:9小時15分鐘 - 9小時25分鐘
  • 主要航空公司:香港航空,上海航空,中國東方航空,國泰航空,港龍航空等。
  • 旅遊名勝:大洋路,墨爾本板球場,墨爾本皇家植物園,戰爭紀念館,坐熱氣球,品酒,環市電車等。

前往墨爾本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