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澳洲

墨爾本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平機票前往 墨爾本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節慶與活動

澳洲網球公開賽:澳網公開賽是全球四大滿貫賽事之一,每年一月搶先在墨爾本開跑!計畫這段時間前往墨爾本旅遊的球迷,記得在 10 月開始搶票,不然您也可以買張無劃位的票進入會場,感受現場鼓譟興奮的氛圍,跟現場觀眾一起看大螢幕直播,大聲幫喜歡的球星歡呼吧!

聖科達嘉年華:墨爾本的聖科達海灘可不只是神仙企鵝的家,已經舉辦超過 30 年的免費夏季音樂盛事「聖科達嘉年華」每年都會於二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準時開跑,吸引超過 40 萬人共襄盛舉,準備好接受澳洲本土樂團的洗禮了嗎?

蒙巴嘉年華會:每年三月南半球夏末登場的蒙巴嘉年華會,是澳洲規模最大的露天嘉年華,在為期四天的歡慶中,墨爾本會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包括開幕遊行、璀璨的煙火、園遊會、鳥人比賽及花式滑水表演等,這段時間來到墨爾本絕對能感染狂歡的氛圍喔!

Brighton Beach的彩色小屋,小朋友實好鍾意!

前往墨爾本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