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紐西蘭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紐西蘭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節慶與活動

Te Matatini 毛利文化慶典:兩年一度的 Te Matatini 毛利文化慶典,是歌頌毛利人傳統的盛事,在為期四天的毛利戰舞(Haka)大賽,各部落表演者紛紛帶來氣勢高昂的戰舞,以力與美表達對部落的情感,想體驗毛利人文化就趁這個難得的機會吧!

霍基蒂卡野味節:三月登場的霍基蒂卡野味節,是場非常與眾不同的美食節!在野味節中,能嚐到各種稀奇古外食材所做的菜餚,光怪陸離的食物挑戰你的味蕾,也會舉辦向大廚們公開宣戰的挑戰賽,大廚們必須在一小時內,用神秘箱中的食材做出讓人垂涎的兩道料理,一切各憑本事發揮創意!

皇后鎮冬季嘉年華:號稱「南半球最大冬季慶典」的皇后鎮冬季嘉年華,在每年六月底開跑,以滑雪比賽、露天演唱會、煙火秀、喜劇表演、街頭派對,慶祝滑雪季終於到來,這段期間這個戶外運動的天堂將比平時還要熱鬧喔!

庫克山(Mount Cook),以巨大冰川著名。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