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Norway

Bergen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貝根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貝根簡介

貝根的布呂根碼頭,城中最古老的地方,位於北方的瓦根灣,一個擁有很多古老的木屋的舊城區,卻也是世界上最常出現在桌面或是月曆的風景之一,如果還不清楚,相信探訪此連結的首頁相片後,大家就會恍然大悟。

Bergen是挪威的第二大城,過去一直是古挪威的首都,相較於奧斯陸,這裡多了些古典味。地處挪威的西南方,也因為其峽灣地形適合大型船集操作,令貝根成為歐洲最大的郵輪港中的一個,是挪威對外的大門。根據2005年的統計,貝根處理全挪威超過50%的貨物來往。

閱讀更多

主要景點

除非是要玩雪,不然一般來說貝根最佳的旅遊時間為5 - 9月。這裡除了布呂根(Bryggen),還有其他古老的建築,像是部份建築於1130年聖瑪利亞堂(Mariakirken)。另外貝根要塞也有不少有趣的建築,包括著名的哈孔皇家禮堂(Håkonshallen),1260年代建成,和羅森克蘭塔(Rosenkrantztårnet),約於1560年代建成。

觀光客一定不能錯過登上弗洛伊恩山(Fløyen)的吊車旅程,從那裡可以看見壯麗的貝根市和七大山的景觀。在弗洛伊恩山,你也可以走到不少地方,看到平時不能看到的景色。而這裡的水族館、企鵝和魚都相當出名。
更多景點 >>

貝根的節慶

五月底到六月初,貝根國際藝術節(挪威語為Festspillene i Bergen)會舉辦一項年度的國際文化藝術節,這也是北歐國家同類型藝術節中規模最大的一項活動。其涵蓋的活動內容包括音樂,舞蹈,文學,視覺藝術,風俗表演等等。藝術節在進行為期大約兩周的表演,舉辦地點包括 Grieg Hall, Haakon's Hall, Troldhaugen, Lysøen, Siljustøl 還有貝根的街頭和中心廣場。在同一時間國際爵士音樂節Nattjazz也會在貝根舉行。
更多節慶 >>

前往貝根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挪威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