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日本

廣島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廣島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廣島機票

位於日本西側中國地方最大城廣島,是以工業知名的重點經貿中心,因為有六條河流穿越市中心,又有著「水之城」的稱呼。廣島在二戰最後受到美軍核子彈轟炸,建築物幾乎全毀,唯一屹立的圓頂屋則成了和平的象徵,在1996年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是來到廣島絕對要造訪的景點之一。

戰後重建的廣島街道多了一愜意情調,沿著河岸設立的咖啡館,隨時呼喚著旅人共享片刻悠閒,現在在日本已經不多見的路面電車也是一大特色,景點之間的移動基本上都靠它。除了現代化的一面,被稱為「日本三景」之一的嚴島神社更是許多人特地前往廣島旅遊的原因,神社座落於鄰近的宮島,已有超過一千四百年歷史,尤其漲潮時分被海水包圍的大型鳥居堪為奇景,被和日照及漲退潮,不同時候前往都將感受到全新的魅力;此外,宮島也是許多野鹿的居所,想與小鹿近距離接觸選擇可不只奈良喔!

若您是熱愛海鮮的吃貨更應該到廣島走一趟!這裡多汁鮮甜的烤牡蠣、肥美的穴子丼是首選,各式檸檬製品、楓葉饅頭最適合當伴手禮,也別忘了嚐嚐特產廣島燒!

廣島旅遊資訊:

想前往廣島一點都不難,從台灣或香港出發都有直飛航班可以選擇,三小時左右就能抵達。目前廣島最大的國際機場為廣島機場,實際上雖是位於鄰近的三原市內,但距離JR廣島站只需45分鐘車程,許多人選擇下塌的廣島巴士總站附近也只需約50分鐘車程,基本上只要不是清晨或半夜抵達的班機,在交通上不需要擔心。

前往廣島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