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泰國

清邁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清邁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清邁節慶與活動

清邁花卉節:素有「北方玫瑰」之稱的清邁,每年二月百花齊放的時候都會舉辦花卉節,尤其在 Suan Buak Haad 公園的市集最熱鬧,各攤位紛紛搬出雅緻的盆栽,色彩絢爛、花香四溢,當天的重頭戲是一路由九寶橋綿延到塔佩路的花車遊行,每輛花車都以鮮花妝點,相當賞心悅目。

宋干節:宋干節又稱為潑水節,是泰國以及許多東南亞國家的新年,對觀光客而言,這三天就是場大街小巷全都淪陷的大型水仗,用水瓢、拿著水槍、開貨車居高臨下潑水,想保持全身乾燥是不可能的,四月在清邁的遊客也一起加入混戰吧!

水燈節:除了宋干節,水燈節也是泰國上下非常重要的節日,此時的清邁掛滿燈籠,人們點亮蓮花形狀的水燈放入河中,祈求來年的平安順利,萬人施放天燈是水燈節的另一個高潮,點點燈火照亮清邁的絕美畫面,以及在僧侶帶領下的祈福氛圍,就是讓人從心底感動的水燈節。

素貼寺,又名雙龍寺。

前往清邁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