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泰國

清邁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清邁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清邁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化身一日泰山!刺激的叢林飛行

越刺激對你越有吸引力的強心臟遊客,來到清邁絕對要玩叢林飛行,想像自己綁著繩索,在距離地面幾層樓高的大樹之間滑翔,通過吊橋、陡梯、垂直下降在平台間移動,簡直就像是叢林中的泰山!清邁當地有許多提供叢林飛行活動的旅行社,過程中都會有教練陪同,而且只要膽子夠大,全家大小都能參加喔!

全亞洲唯二!拜訪夜間動物園

清邁夜間動物園雖然也有開放白天參觀,但夜晚的涼爽、黑暗的神秘感,讓夜間參訪動物園人氣越來越高。搭乘遊園車穿梭在野生動物園區,各式各樣的草食性動物就像從身邊走過,也能近距離觀賞獅子、老虎、花豹等肉食性動物,只要跟園區購買紅蘿蔔和香蕉,還能親自餵食斑馬及長頸鹿,難得的動物園體驗在全亞洲只有新加坡跟清邁有,千萬要把握機會!

清邁泰好逛!週末夜市與寧曼商圈

清邁有許多好吃好逛好玩的地方,如果停留時間有跨越週末的遊客,務必選一天前往週六夜市或週日夜市,沿著主要道路呈樹枝狀散佈的攤位,琳琅滿目的泰北小吃、露天按摩攤位、手工藝品,認真起來逛都逛不完。

如果更偏好悠閒的環境,寧曼商圈可以耗上一個下午,這裡特色咖啡館林立,不少設計商店、創意市集可以挖寶,還有品牌齊全的 MAYA 百貨喔!

泰國屋脊一日健行!前進茵它儂國家公園

愛好自然的遊客,前往茵它儂國家公園健行吧!茵它儂國家公園距離清邁約兩小時車程,有著「泰國屋脊」的稱號,遊客將可以登上泰國海拔最高點、在族人的帶領下參觀少數民族部落、欣賞瀑布傾瀉而下的壯觀美景、造訪靠近山頂的國王皇后雙塔,用一天的時間感受大自然的環抱。

洗滌心靈之旅!清邁的寺廟之美

來到清邁務必要排出一天的時間,好好走訪古城及近郊的佛寺,清邁的寺廟有著傳統泰北風格,又受到緬甸、印度、斯里蘭卡的影響,古城區內最重要的寺廟包括,可稱為蘭納式建築典範的「帕邢寺」、全清邁最古老的「清曼寺」、建有蘭納王朝最高佛塔的「柴迪隆寺」,古城區外有著純白佛塔林的「松達寺」以及「素帖寺」供奉佛祖舍利的金色佛塔,都是感受清邁宗教魅力最好的地點。

前往清邁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