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泰國

布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平機票前往 布吉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節慶與活動

普吉島素食節:又稱為九皇齋節的素食節是普吉島年度重要道教盛事,每年農曆九月初一開始連著九天,當地居民會實施齋戒、遊行慶典,是中國福建地區華人移民帶來的習俗,期間,部分信眾及乩童也會用尖銳的利器刺穿身體,表達對信仰的虔誠。

潑水節:又稱「宋干節」,每年四月中一連舉行四天的泰國新年慶祝活動,可說是泰國每年最歡樂的時節。水象徵祝福,互相潑水又有祈福之意,因此激烈的街邊水戰當然是這幾天的重頭戲,許多遊客也會特別安排這段時間到訪,體驗這傳統又好玩的節日喔!

水燈節:每年泰曆 12 月 15 日的夜晚,全泰國各地的人們都會將承載願望的蓮花燈放入水中,祈禱心願能在水流的推送下成真。不像曼谷施放水燈以寺廟水池和昭披耶河為主,普吉島的主要海灘都會有相關慶祝活動,是非常適合遊客共襄盛舉的美麗夜晚。

布吉島除了有水清沙幼的沙灘之外,更有令您仿如置身世外桃源般的瀑布。

前往布吉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