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美國

奧蘭多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奧蘭多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奧蘭多機票

座落在以陽光海灘出名的佛羅里達州中部,奧蘭多是美國最受歡迎的度假地點之一,每年都吸引幾千萬遊客到訪,這座城市完美解釋了「玩樂」兩個字的定義,迪士尼、環球影城、海洋世界等,大大小小的主題樂園都在這裡集合,開車前往邁阿密享受熱情的海灘也只需要三小時,想用一週的時間度過美好假期,就選擇奧蘭多吧!

五大旅遊亮點景選

樂園王國!全世界最大的迪士尼世界

奧蘭多是大型遊樂園之鄉,有著海洋世界、冒險島樂園和哈利波特迷必訪的環球影城,但論名氣和規模,人氣最高的就是迪士尼世界!佔地面積比一個香港島還大,佛羅里達州迪士尼世界是世界上最大的遊樂園,園區共分成「Magical Kingdom」、「Animal Kingdom」、「Hollywood Studio」、「Epcot」及兩座水上樂園,有著適合兒童的遊樂設施、刺激的雲霄飛車、野生動物園以及好幾場大型戶外表演,只花一天絕不可能玩完,如果你從小就個徹頭徹尾的迪士尼迷,最好的玩法就是直接住在園區內的數十家飯店,成為夢想國度居民的機會就這一次了!

一圓太空夢!參觀甘迺迪太空中心

成立於 1962 年,佛羅里達州的甘迺迪太空中心是 NASA 太空梭及火箭重要的測試及發射場地,曾在阿波羅登月計劃中扮演重要角色,也是太空迷來到奧蘭多一定要朝聖的地點。甘迺迪太空中心本身為在野生動物保護區內,雖然僅開放小部分區域供參觀,卻是相當精彩,遊客可以在火箭花園,看見美國第一支將人類送上太空的火箭,在高聳的火箭林中見證美國太空演進史,接著搭乘遊園車遊覽太空中心重要設施,前往阿波羅/農神 5 號參觀中心,超真實的阿波羅 11 號著陸體驗讓遊客宛如身歷其境,園區內還設有 IMAX 3D 影院、模擬太空梭駕駛艙、國際太空站模型以及哈伯太空望遠鏡的等比模型。絕對是收穫滿滿的一日遊地點喔!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迪士尼未來世界花卉園藝節:打從春天氣息開始萌芽的三月,一路持續到五月中,迪士尼未來世界將變身花卉王國,花卉藝術品精心裝飾成米奇米妮及經典迪士尼明星的模樣,各個栩栩如生,超殺相機記憶體,現場也會有音樂表演以及兒童互動活動喔!

萬聖節恐怖夜:每到深秋,奧蘭多環球影城就會摩拳擦掌的等待萬聖節到來,「萬聖節恐怖夜」的活動已經舉辦超過 20 年,妖魔鬼怪在入夜後佔領整座園區,殭屍、經典恐怖角色隨時竄出來嚇人,最惡名昭彰的就是年年出新招多座大型鬼屋,在經典恐怖電影的背景下,各種精心設計的機關、駭人的鬼怪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讓遊客嚇破膽!
更多節慶 >>

前往奧蘭多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