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美國

西雅圖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西雅圖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西雅圖機票

西雅圖入門指南

美國太平洋西北部地區第一大城西雅圖,又有著「女王之城」、「翡翠之城」的稱號,也因為是波音公司的創始地被稱為「噴射機之城」,這座城市也以喜好咖啡出名,全球知名咖啡店「星巴克」就誕生於西雅圖,因此來到這裡別忘了享受一杯拿鐵的香醇。

東臨華盛頓湖、往西可以到達奧林匹克山脈,在西雅圖除了悠閒的都市生活,大自然美景也不過幾步之遙。西雅圖一年四季分明,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景致,又以夏季的天氣最舒適,因此也是旅遊高峰。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咖啡迷必訪!全球第一家星巴克

足跡遍佈全世界的連鎖咖啡店「星巴克」,為什麼會成為一個景點呢?因為西雅圖有著獨一無二的星巴克創始店!座落在派克市場內,星巴克創始店內部並沒有座位,不管是想買咖啡或紀念品一律都得在外頭排隊,由於創始店是唯一保有星巴克原始棕色商標的店鋪,這裡販售的城市杯、隨行杯都非常有紀念價值喔!

親訪西雅圖經典地標:太空針塔

如果在太空針塔前拍張照,千萬別說來過西雅圖!這座 1962 年建成的高塔,不論電影或電視節目,是只要提到西雅圖就一定會出現的地標,遊客可以搭電梯上到高 159 米的眺望城市美景,天氣好的時候還能看到高聳的雷尼爾山!結束太空針塔行程也別急著離開西雅圖中心(Seattle Center),附近的「Chihuly Garden and Glass」藝術館,顛覆您對玻璃藝品的想像,可是許多部落客都大推的景點!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鬱金香節:春天是西雅圖被花香圍繞的季節,每年四月附近的 Skagit Vally 都會舉辦鬱金香節,五顏六色的大片鬱金香花田遍佈這座小鎮,宛如童話一般的美景,就等著您的到來喔!

海洋節:一年一度的海洋節是貫穿夏季的一系列活動,從小規模的派對到大型慶祝活動,花漾五花八門!就經典的代表,是在海洋節即將結束前登場的「火炬遊行」,超過 100 個遊行團隊各個發揮創意妝點大型花車,用音樂及舞蹈炒熱夏季夜晚,每年都吸引幾萬人前來觀看,七月底、八月初在西雅圖的遊客可要密切注意遊行時間了。
更多節慶 >>

前往西雅圖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