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當地資訊

前往新加坡的平機票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節慶與活動

妝藝大遊行:華人人口眾多的新加坡,每到農曆新年各地也會舉辦慶祝活動,其中新年第二週週末的「妝藝大遊行」最為熱鬧,裝飾華麗的花車、精采的街頭表演以及穿著鮮豔的遊行隊伍,此時期在新加坡的遊客千萬別錯過。

大寶森節:印度教一年一度的重要節日,通常在一、二月間舉行,此時信眾為了祈福與還願,會從清晨開始沿著指定路線遊行,他們或帶著象徵豐饒的牛奶,或背著帶尖刺的「卡瓦弟」,在 4.5 公里的遊行路程中,遊客可在一旁觀看這難得的宗教盛事。

F1 一級方程式賽車:全球首個擁有夜間公路比賽的新加坡 F1 賽事,是各國賽車迷都引頸期盼的年度盛事,除了感受賽車呼嘯而過時的快感,也是一睹各國賽車好手風采的時機喔!

聖淘沙 Zouk Out 沙灘派對:行之有年的 Zouk Out 已經建立起聲望,是亞洲最大的戶外沙灘派對,每年 12 月都會邀請到國際知名 DJ 帶來電音饗宴,上萬名各國遊客齊聚狂歡,一連兩天嗨到凌晨!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