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中國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中國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中國機票

中國有著兩千多年歷史,經歷過分分合合、改朝換代,造就豐富的人文歷史景觀,加上身為世界大三大國幅員廣大,堪稱世界奇觀的自然美景也不在少數!您的旅程可以從近代搶先經濟起飛的東南沿岸城市開始,慢慢進入水鄉澤國的江南地區,接著往北方走來到五朝帝都北京,或者轉往西方,前進景色壯麗如畫的雲南、神秘的西藏,還有許多地方等著您深度探詢喔!

盤點五大旅遊勝地

建都八百年-北京

北京作為中國政治權力的中心已有八百年之久,也是許多喜愛中華文化的遊客心目中一生必訪的城市。北京旅遊的最大亮點絕非「故宮」紫禁城莫屬,而這座見證明清兩朝皇帝盛世與沒落的宮殿只是歷史之旅的開端,北京共有 8 項世界文化遺產,可是全中國最多的喔!

風華絕代的魔都-上海

19 世紀中後期,上海被列強劃分為租界地,近百年的時間內逐步發展成繁榮的摩登城市。來到外灘漫步在歷史建築旁,仍然能感受到上海被稱作「十里洋場」的魅力,到了夜晚與黃浦江另一側的摩天大樓相互輝映,就成了來到這裡絕不可錯過的無敵夜景,也是體會上海古今風華的最佳地點。
更多活動 >>

重點節慶一次掌握

春節:農曆新年是中國人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在這段期間在外打拼的人們紛紛趕回家鄉與家人團聚,之後便是一連幾天拜訪親戚、互相祝福,各地也會舉辦喜氣洋洋的慶祝活動,由中國中央電視台製播的「春晚」更以成為除夕夜的新傳統。而這段期間如果到中國旅遊一定要特別注意交通,春節期間中國將會上演人類歷史上最大規模的週期性大遷徙-春運,交通管制之外,人潮是相當驚人的。
更多節慶 >>

中國旅遊資訊

  • 預計飛行距離:1225 英里 / 1971 公里(香港至北京)
  • 預計飛行距離:2小時27分鐘
  • 主要航空公司:中國東方航空,中國南方航空,上海航空,中國國際航空,香港航空,香港快運,國泰航空,港龍航空等。
  • 主要機場:香港國際機場(HKG)出發 / 抵達主要國際機場如北京首都國際機場(PEK),廣州白雲國際機場(CAN),上海浦東國際機場(PVG)。
  • 著名旅遊城市:北京(首都),上海,杭州,廣州,廈門等。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