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中國

杭州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杭州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杭州機票

杭州是中國江南地區的大城,曾為五代十國吳越國之都城,歷史相當悠久,且自古就以風景優美、人文薈萃著稱,尤其以西湖最具代表性,有著「人間天堂」的美譽。杭州也有著不少帶有傳奇色彩的故事,相傳在靈隱寺出家的濟公、被壓在雷峰塔下的白娘子,以及至今仍跪在岳王廟前遭人唾棄的秦檜,曾兩度到杭州任官的蘇東坡,更是將對杭州的熱愛化成詩句千古傳誦。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淡妝濃抹總相宜:西湖十景

西湖美景自古就讓中國人陶醉,北宋文豪蘇東坡的詩句、許仙與白娘子淒美的愛情故事,都使西湖更加浪漫。西湖佔地廣大風景名勝有 100 多處,最有名的是南宋流傳至今的「西湖十景」蘇堤春曉、曲院風荷、平湖秋月、斷橋殘雪、花港觀魚、南屏晚鐘、雙峰插雲、雷峰夕照、三潭印月以及柳浪聞鶯,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致,不論是步行、騎自行車、搭環湖巴士或是舟遊,如果只是走馬看花都太可惜了。

前往仙靈所隱之地!千年古剎靈隱寺

靈隱寺由印度僧人慧理在東晉時期所建,距今已有近 1700 年歷史,是江南地區最出名的古剎之一,傳說中神通廣大的濟公便是在此出家。參觀靈隱寺之前,遊客首先會來到門外的飛來峰景區,飛來峰是一座石灰岩山峰,本身奇形怪狀不說,難得的是岩壁上從五代、宋、元流傳下來的逾三百尊石雕佛像及題字,讓人歎為觀止,由天王殿進入靈隱寺後,寺中的殿堂、歷史佛教文物、佛像、羅漢像、字畫等,皆具有極高的價值,非常值得一遊。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西溪蔣村龍舟賽:端午龍舟盛會是蔣村歷史悠久的傳統,每到那天西溪國家濕地公園的深潭口,總會聚集上百艘龍舟競賽,不過名次是其次,比賽過程花招百出更是一大看頭,吸引幾萬名遊客特地前來助威,近幾年也越來越國際化,不難看到國際隊伍參加。

西湖荷花節:每年七月初至九月初間,是西湖的荷花綻放最美的時候,各地愛花的遊客紛紛前來,西湖也會舉辦荷花節,帶來一系列有趣的活動,包括採蓮蓬、剝蓮子、做荷花大餐、荷花小姐大賽、民間戲曲、花卉展覽等,讓西湖邊上比平時還要熱鬧。
更多節慶 >>

前往杭州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