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中國

南京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南京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南京簡介

南京市簡稱「寧」,別稱金陵,是一座有著多種面向的城市。東晉詩人謝眺的《入朝曲》:「江南佳麗地,金陵帝王州,逶迤帶綠水,迢遞起朱樓」反映古都的富麗繁華面。

李白所作詩歌關於金陵的近200首。寫下《本草綱目》的李時珍在南京編輯出版。吳敬梓定居南京寫下了《儒林外史》。出生在南京,寫下《紅樓夢》的曹雪芹。書畫大家王羲之、顧愷之等,還有賽珍珠在南京住所中完成了讓她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小說《大地》…. 多到講不完的文化歷史,這反映了南京文學藝術深厚的一面。

閱讀更多

南京主要景點

南京兼有「龍蟠虎踞」的山川形勝和「十朝都會」的文化古蹟,數百個景點遍及全市,風景名勝較為集中的風景區有十餘處,其中以鐘山、秦淮河等景區最為著名。

鍾山龍蟠 - 紫金山風景區

紫金山又名蔣山、鍾山、神烈山,素有鍾山龍蟠之美譽。位於中國江蘇南京城東,主峰海拔高約448公尺。風景區內共有50多個景點,比較著名的包含像是:明代開國皇帝朱元璋和皇后馬氏的合葬陵墓的「明孝陵」。還有中華民國國父、中國民主革命先行者的孫中山的陵墓「中山陵」。另外就是與杭州西湖、嘉興南湖並稱江南三大名湖的「玄武湖」。
更多景點 >>

南京節日與慶典

南京的元宵 - 金陵燈會

夫子廟街市是中國著名的傳統古街市。燈節在正月十五,又叫元宵或上元節,從初八到十八,前後共10天。每年的春節至元宵節期間在夫子廟舉行的金陵燈會是南京春節最重要的活動之一。
更多節慶 >>

前往南京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