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中國

北京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平機票前往 北京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北京機票

北京建都八百多年,其歷史更可追溯至三千年前,市內擁有豐富的歷史古蹟,大多數都是幾百年來中國權力動盪的見證者,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就有長城、故宮、周口店北京人遺址、頤和園、天壇、明十三陵、大運河等七處,居全中國之首,因此尋訪古蹟,遙想中國好幾代皇朝曾經的輝煌,成了北京旅遊最吸引人的地方。

除此之外,至今仍是中國政治、文化中心的北京也是座與時俱進的都市,市內現代化建築不斷興起,2008 年為了主辦奧運興建的「鳥巢」、「水立方」成為當代新地標,也讓這座城市的魅力更加有層次。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走進明清 24 位皇帝的平行時空:「故宮」紫禁城

從 1420 年落成一直到 1911 年清帝退位的五百年間,紫禁城是明清兩朝 24 位皇帝起居的皇宮,也是現存世界上最大的宮殿型建築,建築面積佔地 15 萬平方米,有 2631 座殿宇。漫步其中,想著廣大紫禁城中曾發生的風風雨雨,或者想像清宮劇中勾心鬥角、爭奇鬥豔的劇情,是不是很有真實感呢?在逛完紫禁城後,別忘了到對面的景山公園拍下故宮全景照,替這段旅程劃下完美句點。

世界七大奇景:萬里長城

來到北京一定要到有著「中國最偉大建築」之稱的萬里長城走一趟,長城從春秋戰國時期開始修築,北京近郊現存的主要是建於 14 世紀的明長城,多數遊客會選擇居庸關、慕田峪、八達嶺其中一段長城前往,或者配套同為世界文化遺產的明十三陵安排一日遊行程。三段當中,慕田峪長城架設了下山溜滑道,歷史古蹟加上驚險刺激的設施,很受年輕旅客歡迎。長城也被選為世界七大奇景,一生一定要來一次!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春節廟會:在北京過農曆新年,絕對少不了逛廟會這一項傳統。春節期間北京會舉辦大大小小的廟會,大多都在著名景點舉辦,各大廟會紛紛祭出最精彩的民俗表演,小吃攤販也在附近聚集,讓廟會成為好吃、好玩又能祈福求祥的熱鬧傳統!
更多節慶 >>

北京旅遊資訊

  • 預計飛行距離: 1958公里
  • 預計飛行時候: 3小時15分鐘 - 4小時15分鐘
  • 主要航空公司: 國泰航空,香港航空,中國東方航空公司,越南航空,斯里蘭卡航空等。
  • 旅遊名勝: 萬里長城, 頤和園, 天壇, 故宮博物院, 景山公園, 雍和宮, 北海公園等。

前往北京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