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中國

成都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成都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成都機票

有著「天府之國」美名的成都,是中國歷史最悠久的城市之一,早在 3000 多年前就已有人居住,也是前往都江堰、樂山大佛、峨眉山、九寨溝等地旅遊的重要城市。就像中國許多城市一樣,成都以及周遭古蹟眾多,尤其喜歡三國史的遊客絕對能滿載而歸;饕客來到成都同樣能心滿意足,著重麻辣的川菜和各式小吃,一餐換一種都吃不完,還不趕緊出發嗎?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中國史迷必訪!「三國聖地」武侯祠

成都武侯祠的建立最遠可以追溯至西元三世紀,修建劉備陵寢之時,原先只有惠陵及漢昭烈廟,而後在明朝年間併入祭祀諸葛亮的武侯祠,成為中國獨一無二的君臣合祀廟,有著「三國聖地」的美名。現在看到的武侯祠是在清康熙年間重建,由漢昭烈廟在前武侯祠在後,東西偏殿有著紀念劉備、關羽、張飛桃園結義的三義廟,對三國歷史感興趣的遊客千萬不要錯過!

世上離熊貓棲息地最近的所在:成都大熊貓基地

瀕危的熊貓是中國特有生物,早在四千多年就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牠們黑白相間的毛色和可愛的模樣受到人們喜愛,簡直可說是中國最萌的國寶,而成都正處於熊貓棲息地的核心地帶!雖然在很多地方的動物園都有機會看見熊貓,但要想一口氣看到從剛出生到成年的大群熊貓生活模樣,那就一定要到訪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在佔地千畝的園區內,也有機會遇見小熊貓、金絲猴等難得一見的動物喔!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成都燈會:正月十五元宵節,中國各地都會舉辦燈會,成都也不例外!賞花燈是漢人在元宵節期間的習俗,成都燈會尤其歷史悠久,自西漢年間就已萌芽,唐宋的盛況更被寫入詩詞,現在官方燈會則辦在塔子山公園,為期一個月,大型彩燈展出之外,也有小吃攤位、民間曲藝、雜耍表演,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參加。

成都花會:已有千年歷史的成都花會,在每年二月展開,屆時一百多種鮮豔的花朵在青羊宮旁的文化公園聚集,花團錦簇充滿春意,不時也會舉辦插花課程與民眾互動,提供給愛好賞花的遊客。
更多節慶 >>

前往成都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