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中國

上海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平機票前往 上海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上海機票

上海位於中國沿海中心位置,擁有世界第一大貿易港,是中國的金融、貿易中心,其優越的地理位置,也讓這座城市在 19 世紀中後期成為英、美、法等列強的租借地,因為這樣的政治特殊性,讓上海在近現代紛亂不斷的中國,獨自發展成國際化的遠東摩登城市,也是許多塑造了當今中國的大事件發源地,漫步在外灘「萬國建築博覽群」前,或是走進新天地的石庫門老建築中,都能體會當年融匯中外風情而成的上海。

現在的上海也是一座非常現代化的城市,知名地標「東方明珠塔」、「上海環球金融中心」與當今中國第一高樓「上海中心大廈」共同組成上海傲人的天際線,2016 年中新開幕的迪士尼樂園,勢必也會替上海吸引更多觀光客喔!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360 度透明觀景台!上海地標:東方明珠塔

建於 1994 年的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高 468 米,不僅是上海代表性地標,在 2007 年以前還是全中國最高的建築物,現在仍然是遊客來到上海的必訪景點。東方明珠塔內部有三座高度不等的觀景台,是眺望上海城市景觀以及看夜景的好去處,其中第二層觀景台有著壓克力地板製做的透明觀景區,站在上面就像是懸浮在上海高空一般;而最低層的觀景台沒有玻璃阻擋,提供給喜歡攝影的遊客。

漫步黃浦江邊!美不勝收的外灘夜景

上海最著名的標誌性區域-外灘,建立起它不可動搖地位的正是 20 多棟歐式風格的歷史建築,被譽為「萬國建築博覽群」,白天與夜晚都有著不同景致,尤其入夜打上燈光後更是美得說不出話來!隔著黃浦江還能眺望對岸的東方明珠塔以及現代高樓,新舊建築群的相互輝映,讓外灘成為上海夜晚最美麗的一抹色彩。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龍華寺除夕撞鐘:始建於三國東吳年間已有逾千年歷史的上龍華寺,雖然歷經破壞與重建,仍是上海人心中想當重要的寺廟,每年除夕龍華寺都會撞響 108 聲鐘響,吸引各地人士前來祈福,已經成為上海新年的代表性活動之一。

上海桃花節:桃花節顧名思義是以賞桃花為主的浪漫活動,已經舉辦超過 20 年之久,每年三、四月期間遊客可以在上海南匯地區欣賞片地盛開的桃花,屆時也會舉行許多以花為主題發想的活動,還能品嚐農家菜、欣賞傳統表演,相當適合舉家出動共襄盛舉。
更多節慶 >>

上海旅遊資訊

  • 預計飛行距離:1230公里
  • 預計飛行時候:1小時40分鐘 - 2小時15分鐘
  • 主要航空公司:香港航空,上海航空,中國東方航空,國泰航空,港龍航空等。
  • 旅遊名勝:外灘,上海環球金融中心,馬戲城,外灘萬國建築博覽,豫園,舊法租界,濱江大道,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等。

前往上海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