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中國

昆明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昆明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昆明機票

昆明是中國西部的重點城市,自古就因為風光明媚、氣候宜人有著「春城」的稱號,昆明市雲南省省會,由此出發前往大理、麗江都很便利,而昆明本身也是有著幾千年歷史的文化名城,市區及近郊景點皆大有看頭,作為七彩雲南之旅的起點再好不過了!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昆明城中的綠寶石:翠湖公園

正對雲南大學的翠湖公園,因為四季翠綠的湖水和沿著湖岸種植的垂柳得名,被譽為「鑲嵌在昆明城裡的一顆綠寶石」。翠湖公園以南北向的阮堤和東西向的唐堤分割成五個景區,因為打從明朝起就時常整建,至今園區內仍保留清代風格亭樓,如果在夏季前來可以賞荷,12 月到 3 月間成群的紅嘴鷗前來過冬,吸引愛鳥人士聚集賞鳥,就算在平時過來也是暫離都市塵囂的好地點。

昆明最古老的寺廟!千年古剎圓通寺

圓通寺建於唐朝年間,距今已有超過 1200 年歷史,是昆明最大最古老的寺廟,也是古怪出了名的一座,不僅是世上少見由佛教三大派大乘佛教、小乘佛教、藏傳佛教的殿堂組成,同時與其他寺院不同有著前高後低的地勢,且整個寺院的建築風格更像是江南園林與佛寺的結合,如此獨一無二又歷史悠久的圓通寺,至今仍香火鼎盛且在東南亞頗負盛名喔!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金殿廟會:每年農曆正月初九的金殿廟會,是已有四百多年歷史的春節傳統,此時的金殿景區張燈結綵,樹梢上掛滿大紅燈籠,耍花燈、踩高蹺、划旱船、舞龍舞獅等熱鬧的節目輪番登場,道路兩旁擺滿販賣小吃、民俗工藝品的攤位,民眾們也爭相前往太和殿參加祈福活動,想感受濃厚的過年氛圍就在這裡!

傣族潑水節:距離昆明六小時車程外的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每年四月中旬都與東南亞泰國等地相仿,有著以潑水節慶祝新年的傳統,以純淨的水代表驅兇避邪、互相祈福,瘋狂潑水的氣勢一點也不輸泰國,期間也會進行盛大遊行及各項表演活動。
更多節慶 >>

前往昆明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