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中國

昆明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昆明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昆明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昆明城中的綠寶石:翠湖公園

正對雲南大學的翠湖公園,因為四季翠綠的湖水和沿著湖岸種植的垂柳得名,被譽為「鑲嵌在昆明城裡的一顆綠寶石」。翠湖公園以南北向的阮堤和東西向的唐堤分割成五個景區,因為打從明朝起就時常整建,至今園區內仍保留清代風格亭樓,如果在夏季前來可以賞荷,12 月到 3 月間成群的紅嘴鷗前來過冬,吸引愛鳥人士聚集賞鳥,就算在平時過來也是暫離都市塵囂的好地點。

昆明最古老的寺廟!千年古剎圓通寺

圓通寺建於唐朝年間,距今已有超過 1200 年歷史,是昆明最大最古老的寺廟,也是古怪出了名的一座,不僅是世上少見由佛教三大派大乘佛教、小乘佛教、藏傳佛教的殿堂組成,同時與其他寺院不同有著前高後低的地勢,且整個寺院的建築風格更像是江南園林與佛寺的結合,如此獨一無二又歷史悠久的圓通寺,至今仍香火鼎盛且在東南亞頗負盛名喔!

世界地質奇觀探秘:雲南石林

距離昆明約兩小時車程的石林,是中國南方喀斯特地形作用下的一大奇觀,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地質公園、世界自然遺產,如果來到昆明只能挑一處自然風景旅遊,石林也會是許多人的首選。石林顧名思義,各種千奇百怪的巨石在廣大範圍內高聳林立如森林,是上萬年來地質作用下的傑作,開放給遊客參觀的景區主要又分為大石林及小石林,在遊覽的同時發揮想像力,會獲得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尋訪峭壁道教石窟:西山森林公園

座落在滇池畔的西山森林公園,由幾座連綿不斷的山峰組成,其中又以羅漢峰峭壁上的龍門景區最著名,遊客可搭乘高空索道直達景區入口,沿途還能欣賞「雲南最大湖泊」滇池,或是從西山森林公園入口處一路上山。龍門指的是由三清閣到達天閣之間的道教石窟,全都是清朝年間古人在如此艱險的地勢中雕鑿出來的,包括石室、神像、香燭、神龕無一不例外,其精美程度難以想像是用原始工具打造,相當值得親自走一趟!

中國第一大銅殿:金殿

位於昆明市郊鳴鳳山上的金殿,歷史可追溯至 17 世紀初期明萬曆年間,現址為清康熙年間由平西王吳三桂重建,由於主殿從樑柱、門窗、裝飾到屋頂全由銅製,在陽光照耀下閃爍金光,因而被稱為金殿,是當今中國最大的銅殿。除了金殿這個重頭戲,金殿景區的風景也相當優美,尤其以茶花園最著名。

前往昆明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