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印尼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印尼機票

印尼是世界上最大的島嶼國家,由上萬座島嶼組成,因此又被稱為「萬島之國」,這樣分散的疆域,讓印尼擁有逾 300 個種族,又以爪哇族人口佔最大宗,而全國近 2.6 億人口超過半數都居住在第一大島「爪哇島」上,尤其首都雅加達就有約 1 千萬人口,密度相當高。因為人口分布的不平均,開發程度較低的島嶼還保有豐富的生態景觀,讓印尼成為世界上生物多樣性第二高的國家,蘇門答臘島上 Bukit Lawang 的原始叢林等,是熱愛探險的旅人絕不能錯過的目的地。

儘管現在的印尼是世界上伊斯蘭教人口最多的國家,人民仍享有宗教自由,歷史中也曾出現佛教國及印度教國,留下雄偉的廟宇成為印尼現在重要的文化遺產,最出名的就是位於日惹的「婆羅浮屠」及「普蘭巴南」,以及峇里島大海中央的「海神廟」,都是著名的世界奇景。

盤點五大旅遊勝地

富饒的海島天堂-峇里島

在被稱為「萬島之國」的印尼中,度假勝地峇里島是最受到國際旅客歡迎的目的地之一。由首府登巴薩的國際機場進入,峇里島最夯的玩法是入住擁有私人泳池的 Villa,徹底享受度假氛圍,在金巴蘭海攤欣賞落日美景、到庫塔海灘體驗衝浪的快感、走訪被驚濤駭浪拍打中的海神廟,期間還有道地美食相伴,兼具海島風情與獨特的人文景觀,讓峇里島在眾多度假勝地中脫穎而出!

通向蘇門答臘島的大門-棉蘭

棉蘭是印尼蘇門答臘島最大城市,雖然本身不以觀光著稱,卻是非常重要的門戶,多數人都會先到達棉蘭的瓜拉納穆國際機場,再由此前往蘇門答臘島上著名的景點。想到原始叢林探險的遊客,距離棉蘭三小時車程的 Bukit Lawang 有著最大的蘇門答臘猩猩庇護所,也是前往列尤擇山國家公園的必經之地;如果希望看到更多火山奇景,世界上最大的火山湖「多巴湖」就在棉蘭四小時車程外,湖中央還有座逼近新加坡大小的湖島「沙摩西島」喔!
更多活動 >>

重點節慶一次掌握

齋戒月與開齋節:作為世界上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國家,印度許多重要節日都與伊斯蘭教有關,其中最重要的是每年為期一個月的齋戒月,期間穆斯林必須在日出之後禁食,太陽下山才能開齋,因此日落後也成為親朋好友聚會的時機,,這段時間來到印尼旅遊,要注意在齋戒中的穆斯林面前飲食是很不禮貌的行為喔!齋戒月結束的隔天稱為開齋日,在這個感恩的日子中,過節的歡欣氛圍洋溢在大街小巷,趁這個機會好好認識穆斯林文化吧!
更多節慶 >>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