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柬埔寨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柬埔寨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神秘的吳哥古蹟群-暹粒市

世界文化遺產吳哥窟,神秘又雄偉的石窟廟山遺跡群,是柬埔寨最熱門的旅遊目的地,而暹粒市就是圍繞吳哥古蹟發展起來的觀光城市。吳哥古蹟群範圍大的難以想像,主要分為小圈、大圈、外圈,較遙遠的景點大多利用嘟嘟車往來,也因為佔地廣大,只安排一天的時間絕對逛不到 ⅓,另外在行程上,千萬別忘了到巴肯山上欣賞夕陽,看著落日將吳哥地區染上一片金黃,絕對是此生難忘的美景。

快速發展的首都-金邊

柬埔寨的首都金邊,地處中南半島南方湄公河、巴薩河、洞里薩河交界處。遊覽金邊市區,不難注意法國殖民時期風格的建築,熱門的景點也包括,結合高棉傳統風格以及法式殖民色彩的金邊皇宮,和五千多塊銀磚鋪成的銀閣寺,由法國建築師設計的中央市場,幾乎是應有盡有也成了遊客最愛。但在金邊悠久的歷史中,也帶有不能忽視的血腥,紀錄 70 年代紅色高棉時期暴行的屠殺博物館,將帶你瞭解金邊人們至今仍背負的沈痛過往。

通往人間仙境的港都-西哈努克

柬埔寨最繁忙的海港城市西哈努克,在遊客眼裡是絕佳的度假地點,擁有多座海灘、精采的夜生活,但最受歡迎的還是跳島行程,尤其是擁有淨白沙灘、沿岸民宿相當熱鬧的高龍島,以及以靜謐海灘和熱帶雨林聞名的高龍薩冷島,不論是一日遊行程或選擇住在島上,只要避開雨季,遊客都能體會世外桃源的美好。

柬泰邊界的世界遺產-柏威夏

柬埔寨人最自豪的世界文化遺產,除了吳哥窟就是柏威夏寺了。柏威夏寺位於柬埔寨與泰國邊界,建在高 525 米的扁擔山峭壁旁一共由五座印度教寺廟組成,與吳哥窟在約莫同時期建造,壯觀又具有極高的藝術價值,為了柏威夏寺的主權爭議,柬泰兩國曾爆發多次武裝衝突,登上柏威夏寺的遊客也能直接眺望兩國土地。許多遊客會將柏威夏寺的行程與貢開排在一起,前往叢林中雄偉的貢開金字塔探險。

鄉間奔馳的竹火車-馬德望

說到馬德望就不得不提竹火車,這種「火車」是當地人以輪子、竹板床、小型汽油發動機自製的,用來應付紅色高棉時期結束後,空有鐵路沒有火車的窘境,現在則成了熱門的獨特景觀,遊客可以親自體驗搭乘竹火車,可別小看這輛自製火車,最高時速可以打 40 km/h,在有些顛簸的鐵軌上行駛著也蠻刺激的喔!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