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蒙古國旅遊亮點

Things To Do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蒙古國著名景點

集政經、交通與觀光中心於一身 – 烏蘭巴托

蒙古國首都烏蘭巴托位於蒙古高原中部,是該國最大城市,同時也是政經、交通中心樞紐。西部有成吉思汗國際機場;南邊聖山山頂有翟山抗日紀念碑,在此可俯瞰全市。

不少景點都在烏蘭巴托市內或市郊附近。如位於市中心的蘇和巴托廣場,是為紀念蒙古國父蘇和巴托而命名,是市民休閒、集會的地方。周邊有總統府、市政廳、歌劇院、人民禮堂、國議會等重要建築。

國立蒙古歷史博物館則位於蘇和巴托廣場西北角,展示蒙古重要歷史文物。而在廣場西北邊則為自然博物館,展示的則主要為恐龍化石、恐龍蛋、標本等,也非常值得一覽。

而位於烏蘭巴托東方54公里處,有著名的旅遊景點成吉思汗雕像博物館,內有古物及成吉思汗生平事蹟介紹,在草原上也規劃了數座蒙古包。鄰近處便是特勒熱吉國家公園(Terelj National Park),是極佳的休閒去處,內有6個蒙古包度假村,可騎馬、攀岩、戲水,以及大草原。

壯闊大自然景觀 – 南沙漠、北高湖

喜愛大自然景觀的遊客,來到蒙古當然也不該錯過該國境內的兩大自然景點,分別為南部的戈壁沙漠,以及北方的庫蘇古爾湖(Khovsgol)。

戈壁沙漠總面積為130萬平方公裡,位處中國於蒙古國之間。戈壁是世界上巨大的荒漠與半荒漠地區之一,綿亙在東亞北部浩瀚的大地,跨越蒙古高原廣袤的空間。不過,請注意當地早晚與季節溫差大,以6~8月旅遊較佳;另外需注意旅遊安全,須由熟悉地形人員帶領,切勿獨自深入沙漠地帶。

庫蘇古爾湖靠近蒙古國和俄羅斯邊界,水域總面積為2,760平方公里,一共有大小96條河流匯入湖中,海拔高度1,645公尺,最深處為267公尺,是蒙古重要的淡水儲備。壯闊湖畔景觀,是蒙古國旅遊必去景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