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中國

福州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福州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福州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中國十大歷史文化名街:三坊七巷

三坊七巷可說是當地名氣最大的景點,沒逛過三坊七巷就像是沒到過福州!三坊七巷由十條坊巷組成,始建於唐五代,至今仍保留了明清時期的建築風貌,被譽為「里坊制度活化石」、「明清建築博物館」,也曾出了不少中國近代史上的名人,包括左宗棠、林則徐、嚴復、沈葆楨、林覺民等人的故居都在這裡,人文色彩濃厚。而現在來到古色古香的三坊七巷,也多了許多好吃好玩的店家,讓老街有了新生命。

世界文化遺產:福建土樓

福建土樓是閩南地區獨一無二的傳統民居,以土、木、石、竹為主要建材,再以生土與夾牆板夯築而成,宋、元年間為了加強防衛作用而逐漸興起,現在依然有幾處保留完好的土樓,已經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又以永定、南靖、華安等地的土樓最集中,當中名氣最高的就屬永定的振誠樓、南靖的田螺坑土樓群及華安縣的大地土樓群,感興趣的遊客可以安排兩天時間專門遊土樓,行程上比較剛好喔!

千年古典園林!西湖公園漫步

座落在市區西北部的西湖公園,是福州保存最完整的古典園林,至今已有 1700 多年歷史,打從唐代起就是遠近馳名的園林,並在南宋年間定下「福州西湖八景」仙橋柳色、大夢松聲、古堞斜陽、水晶初月、荷亭晚唱、西蟬曉鐘、湖心春雨、澄瀾曙鶯,幾百年來,西湖公園經歷戰火及不斷整建,現在佔地面積已達到 42.51 公頃,遊客可以沿著環湖步道散步,領略宋代詩人辛棄疾筆下「煙雨偏宜晴更好,約略西施未嫁」的優美風光。

晚清傲骨遺風!拜訪林則徐紀念館

清朝末年主張嚴禁鴉片的中國民族英雄林則徐,是福州出身的本地人,如今在福州林則徐的足跡依然遍佈各地,遊客可以走訪三坊七巷內的林則徐故居,西湖公園中的林則徐讀書處,對這位清朝名臣感興趣的遊客也不能錯過林則徐紀念館。林則徐紀念館前身是建於清光緒年間的林文忠公祠,以江南園林風格設計,內部展出林則徐手稿、介紹他的生平、與鴉片戰爭的關聯,以及在水利、救災方面的功勞,逛完一圈絕對能對林則徐有更深一層認識。

中國十大森林公園:福州國家森林公園

僅距離福州市中心 30 分鐘車程的福州森林國家公園,座落在依山傍水之處,園區內收集了來自中國以及全球 36 個國家,一共 2500 種珍貴樹種,尤其有著數量龐大的福建樹種,精心規劃成多個植物專類園區,以及一座集結超過 150 種珍稀鳥類的鳥園,在景觀設計上也結合中國園林藝術,不論是踏青或賞鳥都是絕佳去處。

前往福州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