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中國

廈門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廈門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廈門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中國最美的城區!鼓浪嶼閒逛

與廈門隔海相望的小島鼓浪嶼,雖只有約 2 平方公里那麼大,島上卻能找到不少近代中國名人的足跡,著名景點包括近代歷史建築群、立有鄭成功石像的「皓月園」、台灣板橋林家所建的「菽莊花園」以及可以鳥瞰全島的制高點「日光岩」等。由於鼓浪嶼曾經在晚清末年成為公共租界地,13 個國家先後在島上建立領事館,現在的鼓浪嶼上保存各種風格的建築,形成中西文化交織的歷史街景,被稱為「萬國建築博覽」,結合島上的自然風情,讓這座小島獲得中國《國家地理雜誌》「中國最美城區」的美名!

步入南普陀寺!感受千年古剎的莊嚴

儘管在歲月中遭遇過廢寺與破壞,位於廈門思明區的南普陀寺依然屹立,從唐代末期建成至今已有千餘年,佔地 3 萬多平方米,其建築富有閩南特色,主軸上有天王殿、大雄寶殿、大悲殿、藏經閣四座主體建築,加上中軸兩側樓房、天王殿南面廣場上的放生池、蓮花池等,是廈門規模最大的佛寺,同時也是中國古剎中罕見不收門票的佛寺喔!

廈門最具代表性的商圈:中山路步行街

喜歡熱鬧的遊客,絕對適合住在中山路步行街附近!這條長 1.2 公里的步行街,始建於民國初年,至今仍保留閩南騎樓式建築,是廈門最繁華的街道之一,兩旁百貨商場林立、琳琅滿目的餐廳小吃聚集,當中也包括觀光客必吃的「黃則和花生湯」,可說是來到廈門不可不逛的一條街!

金氏紀錄炮王在此!登上胡里山炮台

守衛廈門東南海濱重要防線的胡里山炮台,是中國海防軍事史上的重要研究基地,始建於清光緒年間的洋務運動,炮台上最有名的是紀德國製的「克虜伯大炮」,大炮口徑達 280 毫米、最遠射程 19760 米,被金氏世界紀錄認定為「世界現存最大的 19 世紀海岸炮」,離開廈門可就很難看到囉!

中國最美大學?廈門大學散步

與南普陀寺距離很近的廈門大學,由華僑陳嘉庚創立於 1921 年,除了是中國頂尖學府,20 世紀上半建造的古典建築群搭配綠蔭湖光的美麗校園,也成為觀光客的熱門目的地。「芙蓉隧道」是校園中最著名的景點,原因不在歷史或自然,而是學生們將天馬行空的創意化成的一幅幅塗鴉作品,當中也不乏可以合照的唯美畫作以及幽默的惡搞作品,仔細看看說不定能找到驚喜喔!

前往廈門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