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丹麥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丹麥節慶與活動

Distortion 街頭音樂節:貫穿丹麥一整年大大小小的音樂節中,最親民、最街頭的就是 Distortion,這個音樂節幾乎沒有規則,各種形式的音樂震動哥本哈根街頭,派對在街頭、巷尾、港口盡情狂歡,而且不論是白天或夜晚的派對全部都費用全免喔!

羅斯基勒音樂節:全北歐最盛大的文化音樂節,羅斯基樂音樂節每年七月一連四天嗨翻羅斯基勒市,國際知名歌手、傳奇音樂人物、獨立樂團輪流接手舞台,台下音樂、藝術、美食交織的饗宴,震撼觀眾的感官,每年都吸引上萬樂迷蜂擁而至。

奧爾堡嘉年華:北歐最大的嘉年華會就在奧爾堡市,於每年五月展開為期一週的狂歡,任何發揮創意精心打扮的民眾,都可以參加化妝遊行,而這段期間最熱鬧的就是基勒公園,露天演唱會、瘋狂派對、主題酒吧都在這,一起來看看平常冷靜的奧爾堡人,每年最沒包袱的一週吧!

比隆(Billund)的Legoland。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